close
今天晚上看到一個節目...講說在HK舊區的地方的東西。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看到那些在舊區做生意的人沒有只顧自己的利益而把吃的提高價錢,卻因為知道老人家沒有什麼$$,把吃的價錢降到$108個橙...$10-$12就有一塊大肉...還有24小時開診的診所以防老人家有突發的事件發生...還有好像$90看醫生還包3天的藥!!!心裏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念頭...感謝神!!!雖然在現在的社會上..會體諒老人家的人不多...但仍有這些好人願意不自己的利益把吃的價錢降低...真的非常感謝神!!!雖然我自認平常有幫老人家開門啊等等...但比起他們,我真的不算什麼..我也要好好的向他們學者!!!再一次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XXYK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