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英文的reading&writing...合格是一定的啦...但不知道會拿什麼的等級...看了奧運的聖火傳來傳去..,差不多6點出去上IELTS...換了老師..但覺得舊的比較好玩..沒有這個悶..開心的來了..我們聽了一段錄音,裏面的人在說小時侯受傷的事情...我專心的聽..之後老師問剛剛那後錄音說了什麼全班的有我一個會.還很完整的說了出來雖然有一些TENSE的錯誤。但好開心啊..我講的時候沒有人插話,連平常很喜歡搶話的那位中文老師都沒有說話耶!!終於放學了!原來馬馬打比我,我就跟她聊天..當我走到一條天橋的時候我看到有2個黑人{男的}(不是陳建州啊...好冷...)我聽到其中一個對着我說『Hey girl~』我嚇了一跳..還好我在講電話..不然就他們可能會停下來跟我聊天...這是我第2次被黑人搭訕.上次是在麥當勞被一個女的問我要吃什麼.但她不是店員..我就跟她聊了一下.然後就回家了.......很多感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XXYK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